2016/09/11

感恩·知足

還記得在我中學的時候,父母曾帶我們去台灣旅行,
自從那次,我就更加確定,旅行,是我的興趣!

4年前……

殊不知……
隔年,就因為當時AIR ASIA機票超便宜,媽便提議去首爾,
大二,我21歲生日禮+AIR ASIA機票超便宜,媽贊助我去悉尼&墨爾本
大三,為了去傳說中的富士山和櫻花飄的東京,很努力的在打工;
大四上,我終於靠著自己的努力,送給了自己大學畢業旅行-東京
大四下,在英國深造一年的大妹即將畢業,讓我有了這個機會去英國法國義大利

這一切,除了感恩還是感恩!
我真的很幸福!
感恩·知足

我會讓我的旅行夢繼續實現!
也換我帶著父母一起出國旅行!